计时公园

计时公园=矮漏
■主业发牢骚副业画画(!?)
原创企划跑团坑,自娱自乐偏多
2wink\排球\伊东歌词太郎\梅ジロー\tales of\I.W.G.P\菅原孝支\NO.6\ES。
深夜发图癖。


■本站图文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署名。
■微博:
http://weibo.com/2106698307/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pixiv: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3197798

花火大会へ行きたい

♢♢♢

#古书店街的桥姬#

画了一周目最喜欢的一段,被这段描写浪漫到生理性流泪

并不是觉得难过或感动

而是真的描写+CG+BGM感染得不能好好控制住泪腺……

一个好的游戏就是这样了吧……


然后是一些repo,如果准备玩又怕剧透的朋友可以不要看下面

——————————————————————————

其实很早就看首页上出现过,不过一直都没去玩,直到最近有两个让我很信任品味的朋友都推荐了这款BLG给我,就开始玩了

刚开始玩的时候真的觉得这个游戏里的人,特别是主角玉森又渣又疯的

最开始发觉不对是亲友死了主角明明自己没什么感觉,但却要去挽回

还吃了自己的呕吐物【。那段描写超平淡的,我:。

一周目是水上线,桥姬真的流程 非——常——长,但水上线占了一半CG

水上这个男人,基本可以说是被玉森和玉森的文章留在这个世上的,他爱着玉森的全部,如果说玉森是在不断轮回中慢慢发现自己的感情,那水上则是从一开始就已经爱着玉森了

写一下最喜欢的这段里应该不算能剧透的台词

「鳥は誰に教えることなく飛べたり。魚が言葉もなく群れを成せるのは。羊水とか体液とか。水を通して、経験っていう記憶を引き継がせているからなんだと思う」

水上………………………………我一辈子喜欢水上……………………………………

玉森的告白我觉得那句只需要铅笔和便宜的笔记本,读者也只需要一个人……只要你就够了。

简直太棒了,比之后H时候一切告白都要来得好。鼓掌

这个游戏里表现的感情不像一般的商业BLG那么露骨,很多非常隐晦的表达方式,很有那个时代的感觉

川濑我也很喜欢,非常有魅力的角色,也有好多我喜欢的场面和思考

关于川濑下次再写,我才打到三周目!

评论
热度(106)
©计时公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