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公园

计时公园=矮漏
■主业发牢骚副业画画(!?)
原创企划跑团坑,自娱自乐偏多
2wink\排球\伊东歌词太郎\梅ジロー\tales of\I.W.G.P\菅原孝支\NO.6\ES。
深夜发图癖。


■本站图文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署名。
■微博:
http://weibo.com/2106698307/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pixiv: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3197798

花火大会へ行きたい

♢♢♢

【日常】

不怎么让人开心的内容,就是自己突然想写写下而已,下收


真是很久没有哭过了,

最近在忙于考试的事情也很过度紧张,每天半天学校下午练习面试之类,晚上抽时间画稿子,今天终于三所大学都考完了。但是最后一所大学考试时却疏忽了非常非常基本的问题。。。不知道能不能算上试卷有效,大概这个学校是保不住了,买回来的饭吃了一半根本梗不下去,然后各种事情突然都很不顺。。。。不知道是自己奇怪了还是怎么。。。

然后眼泪突然的就往饭里掉,隔壁室友在打闹时不时隔着墙向我搭话,我只能装作声音没有颤抖的笑着回应。

跟妈妈聊了会儿天,她说没关系,先好好吃饭。

我真的吃不下,也只能跟她讲好的。

大概妈妈太明白我因为一件自己的错误会梗很久这种性格,她老是在原谅我,但自己心里也有越是这么被原谅更加想要责备自己。

结果莫名其妙的边哭边来打打字。。。

最近一直在间隙的时候打手游,不是说有多有趣,也就是一直点屏幕非常解压,目前玩的两个手游故事都挺不错的,玩手游的时候比较开心。

自己性格太孬,喜欢很阳光向上热血的东西,看着就觉得自己阴暗的房间被阳光照射了一样,但实际上自己看不到自己的身后,也是拉了很长一条影子吧。大概现在这种状态就是突然有点小饱和。。。【苦笑


老是被朋友说自己太逼自己了,不知道该作何反应。。。就是觉得自己不优秀,做得不够好,想要再接近自己给自己定的目标一点。

不想给别人添堵,也不希望别人因为我的事难过,这可真难啊。想要变成更好一点的人,能为别人做点什么,能让别人感到开心。

最近大概每天只睡了三到四个小时,晚上三四点睡七点八点起,上课到中下午有时候有空能补个觉,晚上画画,循环,好像已经慢慢习惯这种短时间的睡眠了,虽然我知道并不好。。但是真的晚上非常睡不着,焦虑。瞪天花板都能瞪到天亮。

我的房间是和式的,天花板是木板,一条条的纹路,室友不在自己一个人睡的时候经常就慢慢的数,一条两条,实际上数了这么久也没数清楚过。

感觉这个天花板,买个星空灯一定会映射的很漂亮吧,还能在这里住三个月,到时候买一个好了。

这个月底准备回一趟国了,一年没有见到家人,不过也才一年而已,大概对常年待在海外的人来说 根本不算什么吧。这次回去可以休息一阵了。

因为在这边进医院什么的都太花钱了,基本保证了一年只得一两次感冒,虽然比起在国内常年医院常客好很多,也不见得自己身体变好了,胃药吃得非常快。。。大概精神太紧绷了。。这次回去让家里帮我预约了全身检查。希望没有什么大病,建议大家也都半年一年的做个检查比较好哦。

当然平时就该好好保养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想到哪写到哪,随便叨叨,好像没在哭了,洗把脸去。

评论(20)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计时公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