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公园

计时公园=矮漏
■主业发牢骚副业画画(!?)
原创企划跑团坑,自娱自乐偏多
2wink\排球\伊东歌词太郎\梅ジロー\tales of\I.W.G.P\菅原孝支\NO.6\ES。
深夜发图癖。


■本站图文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署名。
■微博:
http://weibo.com/2106698307/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pixiv: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3197798

花火大会へ行きたい

♢♢♢

【不是图po注意】
总之是来写写11.5的radwimps胎盘repo…!那天一下课就飞快的往御台场跑了生怕赶不上呜呜,幸好差不多刚刚好的赶上了……会场外面大家都带着rad的毛巾指环穿着体恤真的气氛超好///开场之后就念到我整理番号就小跑进去占位置w
一开场是きのこ帝国,听了几首歌就路转粉真的很棒,主唱sato桑穿着宽松的白毛衣超可爱小小只的(之后还被一个男饭调戏了“求问身高!”
)桜が咲く前に好听!!
rad的大家一出来全场就炸了…
洋次郎一如既往的黑帽子w穿了白色的有洞状体恤,左手戴着黑色腕轮,红底黑纹方格的裤子
武田穿着白体恤帅帅的!
桑原的衣服超夏威夷风wwwww(最后的时候可能太热了他换成了黑色的短袖w
然后后面是两位代山口来应援的两位支援鼓手QQ,大家都很棒!!!
然后我就被踩成了傻逼(。不知如何形容这个场面总之就是炸了(。可怕(。然后洋次郎真的特别温柔有两次看到有人倒下了马上就停止了演出等人出去了才继续…

中途有一次洋次郎和桑原碰额头的时候全场也炸了……
洋次郎一如即往的说黄色笑话(。呵呵。
大概讲的就是被吓到的时候像是自己偷偷看糟糕的东西的时候老爸要是从背后突然过来会发出一声“额!?”吧。大家都有这样的老爸吧。(只有你有啦wwww

然后这一场舒缓的歌比较多一点…得此我活下来了(。1F站台真的一嗨起来简直……我太矮了根本呼吸不到新鲜空气(。顺便我站在大概正中间,我前面有两个人就是舞台了!看到了超近的洋次郎和吉他呜呜呜呜能看到流的汗和他的痣啊啊啊(你变态)虽然我太小只之后就被挤到后面一点了
洋次郎说了最后一曲,唱完之后,灯就黑了……

不知道饭里谁唱了一句
いいんですか いいんですか、

然后全场人都开始唱了起来………舞台上没有人没有音乐没有亮光,全场只有所有人相同的歌词和声音。超感动根本就崩不住了哭傻,当时真的觉得喜欢上rad真的太好了…(代价是妆哭花了(qq再见.gif

loop了一会儿之后就杀必死啦wwwww出来的只有洋次郎和きのこ帝国的小可爱sato桑www洋次郎还调侃大家说毕竟是10周年嘛,就好歹多来几首,你们这群家伙不就喜欢特典之类的吗?大家当然一起回应喜欢wwwwww
然后两个人弹唱了サヨナラCOLOR!之后当然就是洋次郎把几个躲在后台的家伙拽出来wwww他叫他们的时候用手勾引的样子特别可爱我要die………
最后成员们一起手牵手到台前致辞感谢,台下的大家也都对着台上所有人讲ありがとう。

这次真的是来的太值了……呜呜我好少能废话这么多……这次真的好开心,毕竟rad从初中开始喜欢到现在很多时候都被他们的曲子拯救,以前根本没想过可以去一次现场live,这种圆了梦的感觉……谢谢rad谢谢洋次郎………然后希望小山快点好起来QQ……

最后!十周年快乐DADADADADADADADA!

评论(7)
热度(16)
©计时公园 | Powered by LOFTER